阿利學長打開後眾人都走過去看,
『給狩人席雷·阿斯利安
你哥哥今年要去代黎沚教格鬥課程,所以沒時間做你的拍擋~
為此姐姐我十分體貼的為你送上拍擋一枚!
他叫褚夜明,今年的新生,不要少看他啊,他至少有白袍的資格了,你只需要做任務時帶上他便行了~
所以拜托你去順道當他的代導學長了~
我可是很關心冰炎那小子的,免得他某天過到勞動而死~啾啾
                 關心且大方得體的扇董事』

“……”我們一眾人集體無言。

“所以阿利學長你現在是我的代導學長兼拍擋?”我指著阿利學長問。

“根據這封信所說的和剛默公會已經把你當成我的拍擋這事我可以回答學弟你,是。”阿利學長的身後有一大團黑氣飄來飄去。

嘩,好大團黑氣

“算了,褚學弟你好,我是狩人一族的席雷·阿斯利安,請多多指教。”阿利學長提起了手伸向我。

“阿利學長你好,你可以叫我夜明嗎?因為這樣叫的話會分不出我和漾漾。”我回握他的手。

“沒問題,夜明你也可以叫我阿利。”

“沒問題~”

“咳,學弟你們該去課室了吧?”庾學姐提醒我們。

“嘖,走了,褚!”學長拖著漾漾走。

“我的資料和選課表扇董事已經幫我寫好交了,所以我不用去也行。”我對阿利說。

“那樣的話……對了!剛好有一個雙人任務,我們可以接下順道看看的能力如何。”阿利說。

“OK~那,漾漾我先走了!”我對遠處被拖著的漾漾說。

漾漾一臉『我的人權呢?!』的樣子看著學長,聽到我所說的話後更一臉『你不救我?!』的樣子看著我。

我雙手合一對著漾漾,安息吧……

“阿利走吧。”我拉了拉他身上的紫袍。

“嗯。”阿利丟下移種符傳去任務地點了。

時間:8:00a.m.
地點:夜之森

“這裏是?”一傳送到達後我便問旁邊的人,裝就要裝到底!

“這裏是夜之森,這個森林無論在何時都會保持著夜晚,很有趣對吧?”阿利做了一個絕對會『迷死人』的笑容。

“哦~那我們的任務內容是?”

“就是簡單調查一下,因為有人說在這裏看見鬼族,調查完後上報公會,嚴重的話公會會再派袍級。”

“這是紫袍任務?很簡單啊!”

“夜明,這是白袍雙人任務,因為考慮到你的實力,先接了些簡單的。”

也就是說他以為我很弱?算了,反正這樣的話便不會撞任務,我也有自己的任務要做啊!!!

“哦,那走吧。”我甜甜一笑後便向右走了。

從剛剛開始右邊那有一道氣息和滿滿的鬼族氣息。

走了一段時間後我們發現了幾滴血跡,我把手點了點那血跡,還是濕的,應該在不久前才滴在這裏。

咦?

我把手放在鼻前嗅了一下,果然……

“阿利我上前看看,你留在這支援。”我說後立即向著血跡的方向跑。

“欸?夜明!反了啊!應該是你留下才對啊!夜明!”不理會阿利的話繼續向前衝。

被拋下的阿利苦笑了一下。

朝著前面的氣息跑,不遠了!這時我在一些樹葉後發現了一個山洞,那氣息就在裏面!我不管一切走到裏面。

走到最裏面,裏面躺著一枚大帥哥,他有銀白色的及滕長髮和一對灰色眼眸,而他身上的衣服都染上了血。

他一看到我進來後立即勉強站起來對著我發出殺氣,而他身上的血滴得更厲害了。

“呃,等等,冷靜啊!”我對他說。

他挑了挑眉後把隱藏起來的翅膀張開,開始對我攻擊。

他聽不懂?

他當我是敵人似的把一批又一批的羽毛飛向我。

我連忙躲著並對著他喊:“我不是敵人啦!”,他繼續攻擊我。我只見到他的臉色隨著每次攻擊變的愈來愈倉白。

“我X你呀!你那隻眼認為我是鬼族啊!你再攻擊下去連我也救不了,快給老娘……老子停下!”我終於忍不住用幻翼族的語言對他大喊,還差點喊了老娘出來,還好改口喊回老子了。

他聽到後停了下來,疑惑的看著我。

“對,我知道你是末落的幻翼族,而我不是鬼族,所以請你快停下攻擊給老子我乖乖過來治療……”還未說完他便倒下了。

靠!我連忙走過去。

“風之音,水與葉相飛映,貳貳傷回癒。”我先用精靈百句歌把他的外傷治好。

幻翼一族本來已經不多了,而會化成人形的幻翼一族更為特別,難怪會受到鬼族的追殺。幸好我發現了他,不然便慘了。

剛想完眼前的帥哥身上化出了微光,變成了一頭巨大的銀白色飛狼,牠背上的一對白色巨大翅膀包著他的全身,整個洞穴都被牠的羽毛擠滿。

看來是受到太重的傷維持不了人形。

我看見他的那對翅膀受到黑暗氣息侵噬,原本的銀白色都已經快變成紫黑色了。

想了想,我用身上的妖師之力把它逼出來後,再用神力消滅。

很累!因為身上的神力被封印壓成只有三成,所以對我來說十分吃力,就因為這樣他身上的黑暗氣息還有四分之一未被消除。

因為我的能力太過強大,為免令人被我的能力所散發出去的威壓所影響,便要靠封印把它壓下來。再說一個剛進守世界的人有這麼強大的力量也是不正常的,要不引起人的疑嘛。

還有死扇董說是磨練,要我試試不能夠用全力後實力到那。

這時我這才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阿利他還在外面!我剛剛完全無視他跑了過來,待會會被殺的吧……

突然我感知到外面充滿了鬼族的氣息,起馬有100隻以上!阿利他還在外面,他打不過的!

“月牙!”我立即叫出自家的契約獸出來,立即一枚可愛的小正太從氏印記出現了,他有著紅色的短髮,頭髮中偶然有幾搓黑髮,還有一對天藍色眼眸。

契約獸就是跟我簽訂了契約的幻獸或魔獸,這方法只有古老的種族才知道。印記,是一個空間能讓契約獸到裏面休息外還能令我和牠能感知到對方。

“夜主人你叫我?”月牙問我。

月牙是貓妖和時空族的混血,此時的他是人形後的外表,他的本體是九尾貓妖。而因為他是時空族混血,所以他能使用空間法術,我身上那條空間項鍊也是用他的能力造成的。

“幫我叫玲兒出來。”

“好的~”月牙說後揮了揮手,一道空間裂縫出現了。空間裂縫裏面的正是我擁有的領地,每個靈魅在出生時都會被分發到屬於自己的領地,但領地都是在神界,本用不了,但因為月牙的能力幫我連上了,所以就被我當成另一個空間去用了。

一名少女從空間裂縫中走出來,那少女有著一頭粉紅色的短髮,一雙暗金色眼眸和可愛的臉蛋,她正是我的式神雙胞胎中的妹妹玲兒。

“主人,有何吩咐?”她向著我蹲下。

“去協助阿利消滅鬼族!”我急速的說

“是的!”她拿出幻武變成一把日本太刀後便衝出洞穴。

有玲兒在阿利應該沒問題了。

“呼~”真的很累,看來以前自己太過依賴神力了,一被壓制就已經感到力不從心,看來要認真去學習了。

我轉過身去叫醒那巨大的飛狼,拍了拍牠的身體。

牠醒來後立即瞪著我看。

“我剛剛已經幫你排除了身上四分之三的黑暗氣息,餘下的我相信你有能力除下的,你還有沒有感到不舒服?”我關切地用幻翼族的語言問。

“沒有,謝謝你。”牠開口說。

“不用謝~”說後我打算離開洞穴找阿利,手卻被他咬住了。

“嗯?有事?”我看著眼前的巨大飛狼問。

“跟我締結契約。”

“吓?為甚麼?”

“你救了我,我的命是你的。”他認真地答。

“……我想我拒絕後你也會跟著我吧?”

他點頭。

“唉,好吧。”我屈服了。

“你知道如何締結契約?”

“當然!”不然我怎樣契約月牙。

我咬破手指讓血流出來,而他則用他的手指點了點我血後放到口中。

“吾以汝為主,終為汝所用。”他對我說。

“吾接受,吾仍汝之主,吾之令汝必聽從,契!”

契約成立,在我們的右手上都出現一個印记。

對了,剛剛月牙也是從另一個印记的空間裏出來。

看了看右手上的兩個印记,從空間項鍊裏拿出布條包著右手,確保看不到印记。

“你叫甚麼名字?”

“主子,我叫螢翼。”

“嗯,我叫褚夜明,至於真名嘛……哼哼,遲點先說。”

“主人。”這時玲兒抬著阿利回來了。

“咦?阿利!”我走過去接過他。

“玲兒,發生甚麼事了?”我檢查著阿利,他身上的紫袍四處都有破爛,傷口滿是,還好的是他身上只染上了少量的黑暗氣息。

“回報主人,玲兒去到時他已經在和鬼族戰鬥,並且已受傷和染上微量黑暗氣息,在玲兒去幫助他後便抬了他過來了。”

“夜明?她說她是你的式神,還有那飛狼是?”

“她的確是我的式神,而他則是我的契約夥伴。”我想了想後說

“嗯……”說後他便昏倒了。

“玲兒你可以回去了。”揮了揮手後印記裏的月牙便開了時空裂縫。

“是的主人!”說後便回領地了。

等她走了後我抬起阿利,皺起了眉。我剛剛治療了螢翼,已經再沒力氣治療他了。

“嗯,月牙、螢翼你們先回印記裏。螢翼,我遲點幫你排走黑暗氣息,還有告訴你關於我的事。”

他們兩個回到印記裏,我看了看昏倒的阿利。

“嘖!沒辦法了。”我拋下移動符往輔長那裏去。

《第六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