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5:30a.m.
地點:褚家

我看著眼前的盒子—上面的那封信。我的直覺告訴我不要打開,但我的好奇心令我把手伸向信那打開。

看後我忍著把它燒了的舉動,真該說好奇心會害死人。

我那犯賤的手為啥要打開那封信啊?!!!!

那…那個天殺的扇董事事事!!!

信件內容如下:
『給:小月月
小月月,我知道你今天要參加新生訓練,我特地幫你準備了一套男裝校服,請務必要穿上,否則的話……哼哼!
你只要把信裏的戒指戴在身上別人便不會看到你是女生了,請安心的當男生吧,一定很帥啊☆~姐姐我真怕小月月會被人吃的光光呀。
嘿嘿,我已經把你的入學申請表交出去了,性別當然填了……啦,還有種族是人類。不用擔心,我可是出了手替你辦妥一切!
                                  愛你的扇董事☆』

即是要我扮男生?!老娘我可是女的,女的啊!!!甚麼很帥甚麼被吃,去你的辦妥一切啦!!!!!

還有,我不穿上的話你可是會把我的種族告訴學長,對吧,我能不穿嗎?!

連入學申請表也交上了,只怕性別是被填上男的吧……只能照做嗎,呵……呵呵……

我苦笑著。

我認命地把那套男裝校服穿上,不意外的很合身……我該感到高興嗎?

我把信裏的戒指拿了出來,這……這不正是水精之石嗎?!我的天啊,這算是找到一粒了,到時可以拿去幫伊多,太好了!聽聞水精之石能製造出幻象,看來是真的了。

我把那戒指穿到空間項鍊那裏後便感到一陣水元素把自己給包圍了。

我走到鏡子前,只見鏡中的自己是一名絕色的男生,女性的身材通通都不見了。反正自己的容貌本就很中性了,其他人應該也不會發現我是女生吧……

“明,要走了!”外面的漾漾敲了敲我的房門。

這個樣子出去的話漾漾恐怕會昏倒,何況他還不知道守世界的事情,我怕他會很腦殘的得出自家妹妹原來是男生這個結論出來,這樣的話就麻煩了。

等他到了Atlanta後再告訴他吧!
  
“哥,你先去火車站吧,我有些急事要去做,做完後便會去!”我向著房門外的漾漾大叫。

“要快點來喔。”漾漾回答後便走了。

我偷偷對門外的漾漾施了陣法,可以令學長在漾漾的心中聽不到關於我的事,若學長聽到的話事情就大條了。

我聽見漾漾離開屋企後便把幻術解下並從空間項鍊裏拿出面具和紫袍打扮成月云夜後便到公會去了。

時間:6:00a.m.
地點:公會

到達公會後我便去看了看有沒有適合的任務了。

沒甚麼看的上的任務……反正我錢多的是。

突然一道聲音從我身後傳出,“月學妹,真巧合。”

“夏碎學長。”我禮貌地向他點了點頭。

在我回答後公會四周的袍級人士都張大了嘴巴,形成一個O字。

“天啊!那個月云夜竟與藥師寺閣下有一腿!”一道聲音打破沉靜的環境。

有那樣的反應也是正常的,畢竟自己在公會裏不多與人交流,又沒有搭檔,多為做單人任務,加上我的任務完成數比冰炎還多。順道一提,我是可以破例去接其他袍級的任務,因為我是全袍,但在其他袍級眼中就是—這名神秘的紫袍被會長準許接紫袍以上或其他的任務,很強大!!!!這使我的形像被認為是一位實力強大到黑袍且神秘無比的紫袍。

接著那些袍級們便一一開始討論起來了,我還看到一些紅袍人士在他們的筆記簿中寫啊寫。

去你的有一腿啊!!!是誰?!剛剛是誰說的?!我這就去滅了他!!!

明天不會傳出『一向神祕的紫袍月云夜和藥師寺夏碎有著不尋常的關係!』這樣的消息吧……

我的嘴角不自覺地抽搐了一下。

“月學妹,看來我對你做成麻煩了。”夏碎學長很抱歉地說。

“沒甚麼。”算了,都發生了。

“不不不,我應該如何補償?”夏碎學長的背後開始有黑氣冒出。

“……”

我想了想後便說,“那就別再叫我學妹,你可以叫我小夜。”

夏碎學長愕了一會後便笑著說“好的,小夜,那你也直接叫我夏碎吧。”

“嗯,還有我要你答應我一個要求。”

“是甚麼要求?”

“到時我會告訴你的。”

夏碎想了想後便回應,“好。”

我滿意地點了點頭,“對了,冰炎學長他再不起床的話便接不到代導學弟了,告辭。”

說後我便不理會夏碎學長用移動符走了。漾漾,別說你妹妹我沒有關心你啊!

地點:無殿
時間:6:30a.m.

“死扇董!三秒後給老娘滾出來!不然的話我可不保無殿從明天起不復存在!三……二……”

“小月月!”身後突然多了一大團肉。

“去死吧!”我一個拳頭向後揮。

K.O!

“小月月,你你……你!”扇董事咬著一條不知那裏來的手怕楚楚可憐的看著我。

“你你你個啥!死扇董這到底是甚麼一回事?!”我指了指扇董事那封信問。

“呵呵,那可是你媽賭輸給我的!”扇拿著不知那兒來的扇蓋著口說。

“……好吧。”我咬牙切齒地回答。

該死的!雅娜斯大人你到底還輸了幾多次啊?!

“哈啾!”這時在遠處的神界偉大的光明神打了個噴嚏。

“hehe!姐姐好期待小月月你扮起男仔了,一定很帥!姐姐怕會忍不住把你……了”

那六個點是神馬一回事!我現在感到人生受到威脅!還有你稱自己為姐姐真的好嗎?!你這死老妖!

“死扇董,先走了!”我轉身打算離開。

“小月月等一等!”

“甚麼事?”

扇董事把一個黑壓壓的小東西放到我手上。

“眼罩?”我看著手上的東西挑了挑眉。

除了要我扮男仔還要我Cosplay?……死扇董真重口味。

“小月月這個眼罩能把你改變未來時所受的傷害減半,還能順道把你的幻瞳蓋著,很好吧?”

幻瞳,是靈魅一族有的能力之一。

一個人的幻瞳的顔色代表著那個人的等級,分別是由最低級的紅色開始,之後為橙、黃、綠、青、藍、紫色,在用力量時雙瞳便會自動變成幻瞳,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我可不能被別人得知我是靈魅啊!

幻瞳分為一至七級,名字會隨著級數而改變:單色幻瞳、雙色幻瞳、三色幻瞳……七色幻瞳,每升一級能用的技能便加一個。達到七色幻瞳後會有四成成功率進化為七色彩瞳,此仍終極瞳術。

嗯,打個比喻。例如雙色幻瞳即紅色加橙色,能用兩個技能,;五色幻瞳即紅、橙、黃、綠和青色,能用五個技能。

我的幻瞳顔色為七色彩瞳,能用七個技能。因為我是半靈魅,所以只有右眼為幻瞳。

幻瞳每一級的能力都不一樣,所以愈高級的人便擁有愈強的能力。

“謝謝。”說後我便把眼罩放到空間項鍊裏。

“不用謝啦小月月~”

“死扇董記住要在他們面前叫我夜明!”說後拋出移動符走了。

地點:Atlanta保健室
時間:6:50a.m.

“小云夜夜夜!!你終於出現了了了!!快幫幫我!!”

我一到達便聽到輔長的『哀求』了。

聽到內容後想了想自己當初用神力把某袍級醫好考了個藍袍回來後好像便沒有再醫人了。

“我很忙。”我一秒拒絕。

“小云夜你快到那邊,那邊的那一群交給你了!再過一陣子便是入學訓練了,又會有一大群人要救了,快快快!!!”輔長死拉著我。

唉,看他那麼可憐就幫幫他吧。

我走到那群屍體面前,“『高貴而優雅的光明女神,請賜力量於吾,神之技之二,神治 。』”,一道光亮起,轉眼眼前那群人的傷便都好了。

突地用了言靈加強威力,不然也治不了那麼多人。

“靈魅一族的青鳥果然厲害!小云夜萬歲!小云夜最強!”一旁的輔長拍著手說。

在Atlanta中知道月云亦這個身份是靈魅青鳥和全袍只有幾個。

輔長這是其中之一。

想當初自己用神力治好了其他袍級後被輔長威脅要得閒要到他那裏幫忙,還要刪除他們的記憶,令我不禁開始後悔用神力,當然他也沒問為甚麼靈魅會在守世界。

嗯,回想完畢。

“輔長我有事找你。”我想起自己來這的目的。

“甚麼事?”

他問後我便用行動去回答他。

在四週佈下結界後便把臉上的面具……取下和施上幻術。

輔長當場呆掉。

《第四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