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2:30p.m.
地點:褚家

我看著手機的短訊,
『公會任務
任務對象:全袍級-月云夜
所需袍級:兩名紫袍
地點:幻象森林
任務內容:協助在場袍級破壞鬼門』

“唉,又有任務。”嘆了一口氣後便隨手起了幾個結界,令大姐、漾漾和老媽都以為我在睡覺。

然後從空間項鍊裏拿出一件紫袍、一條紫色圍巾和一個充滿日本風的面具。

換上紫袍後便解了施加在身上的幻術,原本過腰的黑色長髮隨即變成墨藍色長髮,長髮隨著月光的照射閃著銀光,而黑色的眼眸也變成了金色。

我把圍巾和面具帶上,只露出下半臉後把移動符拋到地上,說,“到幻象森林。”

到達幻象森林後我用神力把四週的幻象解下。

幻象森林是一個很危險的地方,在這個森林裏四週都遍布幻象。不夠格的人會陷入幻象裏從此沉睡,所以被公會列為十大危險地方之一。

當然,那此幻象在我的神力下是沒有用的。

這時聽到遠方有兩道人聲在說話,小心起見,我把身上的氣息收起後慢慢地走過去。

小心翼翼地跳到那兩人身後的樹木上便開始打量起即兩人。

穿著黑袍的那位有著一頭銀色及腰長髮,左額前有一撮紅髮並且有著一雙像寶石般的紅眼。

而他旁邊的那位紫袍有著一頭黑髮並且臉上和我一樣帶著面具。

我看到他們後隨即知道他們是誰,是冰炎殿下和藥師寺夏碎。

我跟他們並不熟識,但我好歹也是個全袍,當然很清楚他們,而在神界的書中也有說到他們兩個以後也會跟漾漾成為朋友。不能被他們發現我褚夜明就是全袍者月云夜,不然要改變未來就會更難了。

我專心地聽他們說話。

“冰炎,聽說你接了代導人這工作喔?”夏碎學長笑著問。

“嘖!別提了,任務完後我去找那死老太婆算帳!”一提起這事冰炎就火了。

“呵呵,聽說你要代導兩個人,真的嗎?”

“嗯。”冰炎得不願意的點了頭。

“需要幫忙嗎?”

“……他們其中一個的資料死老太婆不肯說,另一個就已經查清楚了。”

“連無殿也……!”夏碎學長驚訝地說。

看來扇董事沒有把我的事告訴他,很好。

這時又一個氣息靠近。

“學弟!”一道聲音傳來。

接著一名穿著紫袍且有著一頭褐髮和褐眼的人跑到他們兩人那裏。

“你好,狩人阿斯利安。”夏碎學長的聲音透過面具傳出來。

“不用客氣,我是來支援的紫袍。”阿利學長笑著回答。

“來支援的不是兩位紫袍嗎?”夏碎學長疑問。

“我在原途上沒有遇到啊。”

“嘖,浪費我時間。”此為某位火爆學長的發言。

學長果如傳聞中火爆啊。

看來到我出場了!我輕輕地從樹上跳了下去。

“誰!”冰炎殿下在聽到我落地的聲音後立即把武器指著我。

其餘兩人也立即轉身對著我警惕起來,但看到我身穿的紫袍後阿利學長便問,“你是來支援的紫袍?”

我點頭回應。

“你好,我是狩人阿斯利安。”

“我是藥師寺夏碎,請多指教。”

“冰炎。”

他們三人各自自我介紹。

“你們好,我叫月云夜, 是前來支援的紫袍 。”

“!!!”

“月云夜?那個做任務比冰炎多的人?!”夏碎學長驚訝得叫了起來。

夏碎個人對月云夜一直抱著好奇的心情,因為自己的搭檔是一個任務狂,對於做任務的完成率遠超冰炎的人只是一位紫袍夏碎感到驚訝。在夏碎的調查下更發現此紫袍不但種族不明實力不明,還能接其他袍級的任務,一整個人神秘莫測,更讓夏碎感到興趣。

想到此夏碎便緊緊盯著她。

我無奈地回應,“……是的。”

對,我現在是全袍級月云夜的身份。當然外面的人只知道我是紫袍,要是被人知道我是全袍起不是會嚇死他們?現在只有公會會長和某幾位知道我是全袍。

“有幸和月學妹一同出任務。”另外一邊的阿利學長也笑著說。

“我也是,阿利學長,開始任務吧。”我說。

“走,鬼門在那。”冰炎殿下指了指他的右方後便走了。

“請月學妹不要介意,他就是這樣的。”夏碎學長走了過來說。

“沒關係的。”說後我便與那兩人往冰炎殿下的方向走了。

到達後,我們一眾人藏在附近相討對策。

“有甚麼對策?”阿利學長問。

“總之就是把鬼族都殺掉然後破壞鬼門。”腹黑的夏碎學長說。

“見敵即殺。”答案簡而精的冰炎殿下答。

“殺。”惜字如金的我回應。

“呃……”某狩人滴汗。

“不用想太多的。”

“哼!”

“殺。”

“……好吧。”某狩人屈服。

“月去破壞鬼門,阿利開路,我和夏碎就去滅餘下的鬼族。”冰炎簡約地交托任務內容。

欸?月是指我?

“沒問題。”我愕了一會後表示。

“五秒後行動,五,四,三……” 冰炎倒數。

“……二,一,行動!”說後我們四人便衝了出去。

我不急不忙地從空間項鍊裏拿出自家的幻武兵器。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敵人見識你的狠。娜米斯,第一型態!”

說後手上便出現了一支有手臂那麼長的針。

沒錯,是一支針。

想當初我在設定幻武形態的時候正好在腦殘的想著《織X》裏的武器。所以便出現了以針為武器的情形了。

我的幻武有三种形態。聰明的你可能已經想到了,就是……針、線和剪刀了!反正對戰鬥很有幫助,不用特別理會就是了。

雖然我多數只用第一型態……

我將手上的針握實,熟練地將眼前一隻又一隻的鬼族砍掉。

“阿利學長,開路!”我向著他大叫。

一旁的阿利學長聽到後大喊,“災厄之風。”一道道強悍的風刃把我眼前的鬼族砍成肉碎,通通化成一堆黑灰消失在我眼前。

“月學妹,就是現在!”

我小心地使用了很微量的神力令自己快速到達鬼門前,如果使用過多的神力恐怕會被他們發現我的種族,再加上我身上有死扇董下的封印,只能用三成神力,當然要省著。

到達鬼門後我立即召喚了多幾支針並把它們全部巨大化,把它們都擲到鬼門那,然後發動自家幻武風和冰的能力,先把整道鬼門冰凍起來再切碎!

整套動作一口氣完成,沒有任何遲疑,令另外三人嘆為觀止。

看著被我破壞的鬼門再看了看旁邊那些死於夏碎學長和冰炎殿下手下的鬼族正化為黑灰消失。

“月學妹的身手真是令人佩服。”夏碎學長收起了手上的幻武走了過來。

“對對對!不愧是任務完成率最高的袍級!”一旁的阿利學長拍了拍我的背說。

旁邊的冰炎聽後不禁臉一黑。

呃……

“……冰炎殿下也不錯。”我向著他說。

“叫我學長就行了。”

“嗯……好啊~”反正也沒差。

“你的幻武好像很厲害。”學長問我。

“當然,娜米斯可是風與冰屬性的皇族兵器~”

我的幻武當然厲害!

“雙屬性?!”夏碎學長說。

“嘻嘻,月學妹可以試試去考黑袍喔。”阿利學長對我說。

“呵呵,沒這個必要~”我笑著對他們說。

我可是全袍,去考黑袍幹嗎?

他們對我說的話感到疑惑。

這時我感知到一支短小的黑針從學長身後飛了出來!直刺刺地射向學長的位置。

“學長小心!”我大喊。

《第二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