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09:45a.m.
扡點:守世界某學校

現在。

我,褚夜明,正以複雜的眼神看著手上的成績表。

想不到以成績為傲的我竟然因為把其中一題的答案填到下一題的位置而導致之後的都填錯位。

我的天啊!!!

唉,算了,人要樂觀點……我自己安慰自己。

對了,先介紹一下吧。

我是褚夜明,這當然不是我的真名啦~我是混了妖師力量的『靈魅』,是一族中的青鳥。目前正離開了神界執行任務,是漾漾的偽龍鳳胎妹妹。

“哥!你的成績如何?”我轉身看向身後面的哥哥問。

“都食物中毒了,還能怎樣……”漾漾悲哀地說。

我靠過去一看,這……這真的是慘不忍睹。

“欸,真慘,雖然我也差不了很多……”我苦笑。

“……別提了。”漾漾魂不守魄地說。

“那我們選甚麼學校好?”我問。

“明,你認為是我們選學校還是學校選我們啊。”漾漾苦笑了一下。

“……”漾漾,要樂觀點啊!

我看著手中那厚厚的選校資料,矣,沒記錯的話……我隨手反到最後那頁,看向最下方,果然,『Atlantis學院』。

“漾漾,這所如何?”我指了指那少的可憐的字問。

“沒所謂啦。”漾漾自暴自棄的說。

然後,我們都填了。

“你們搞甚麼鬼!印這种不存在的東西給學生填,現在又查無此校,耍人是不是!”接著一本學校資料被我家大姐大力地摔在桌上。

沒錯,我和漾漾把表填好後在發榜那天我們上網翻查自己的數椐。但天殺的竟然都只找到一個結果-查無此校。

於是便發生了我家大姐上門找人算帳……不!是對質。

在這之後又來了一位看似更高階級的解說人員,他拿出另外一本一模一樣的資料而上面是沒有那所學院的名字,說是不小心印錯了。

于是我家大姐又火了。

又會只有我和漾漾這兩本印錯,還真的很『不小心』啊,我的嘴角不自覺抽搐了一下。

這時,我感覺到外面有人的氣息,我看了看那自動門外的人影。這獨特的氣息,是那位殿下啊。

嗯,也是時候了,事情的開始……我還滿期待的,未來在Atlanta的生活,一定不會無聊。

我也會盡力去改變那已知的未來。

“啪!”的一個巨大聲響。只見是我家大姐拿著比剛剛更厚的數据往我和漾漾的腦呼下去。

其實以我的實力要躲開並不困難,但為免令她起疑,我只好忍著痛被她呼下去。

“你們耳背喔,剛剛叫你們去填數据叫幾次了”像厉鬼可怕的臉孔馬上在我和漾漾的眼前放大,魄力更增一倍。

“啊……?”旁邊的漾漾張大嘴巴,一臉詫異,一看就知道他剛剛在腦殘。

我拉了拉他令他回神後便去填數据了,免得我家大姐又對我們暴力相待,那可是很疼的!

“明,你在想甚麼?”我家大姐握了握拳頭問我。

“……沒,沒甚麼,哈哈哈……”我說後便拉著漾漾急步跑去填數据了。

就在所有人都收到人學數据那天,我和漾漾也收到了,是一所挻有名的學校。

這時大姐她走了過來,把手上的牛皮紙袋遞給我們,說,“漾漾,明,你們的人學通知來了喔。”

啊?

入學通知的話剛剛才從學校拿回來喔?

我和漾漾接過牛皮紙袋,上面寫著幾個大字,『摔者死!』

我眼神死了。

想也知道是死扇董搞的鬼,那死老鬼!喔,漾漾當然不知道。我看向他,只見他一臉想吐槽的樣子。

“明,這……”漾漾拿著那牛皮紙袋問。

“先打開來看看吧。”我強忍著笑意把牛皮紙袋打開。

小心翼翼的避開那幾個突兀大紅字撕開封口,裏面塞著的是好幾張入學的報名資料,挺厚的一选,與那名校的不一樣。最厚的一选有用活頁夾子好好整理起來,叫做『新生入學介紹與如何自保』。

我看見漾漾用麻煩的目光看了看後又塞回去,抓出了幾張學費資料看。

漾漾啊,不要以為又是交通安全倡导或是路上坏人之類的話,你不看的話真的會被時鐘弄死的!我可不想跑去獅子頭那裏搶救你出來……

我再從牛皮紙袋裏拿出一部手機,只見漾漾也從袋裏拿出一部手機。

旁邊的漾漾看著手機,一臉在腦殘的樣子,令我很想一巴掌往他腦後呼下去。

我看向漾漾的手機,感覺到裏面有一絲氣息,啊!是曈狼,難怪了。

“明,怎麼了?”

“沒事,去吃晚飯吧。”我搖了搖頭回答。

那天晚上老妈特地从台中一间知名的餐店买回来好大一只烤鸭还有好几个精致菜色,说是要庆祝我和漾漾好不容易竟然有学校可以读,吃的特别丰富。

于是我和漾漾将两间学校的报名单上的重要事项都说了一次。

一间是有名的贵族学校。

一间是没有听过甚至不在分发中的学校。

最大的重點是,小學校的价碼只有貴族學校的一半。

於是我們一家便全都選了便宜的Atlanta學院,我就知道。

“明,漾漾,你們要住宿吗?”我家大姐一边咬着烤鸭卷一边问,“你们通知单上面不是有建议住宿的事项。”

“漾漾住那我便住那。”我答。

“我想新生训练时候顺便去看看,如果不会很远就不用住了。”漾漾一邊腦殘一邊回答。

你問我怎麼知道他在腦殘?一看就知道啦!你不知道我家漾漾的表情很好讀嗎?

“明,還不去睡?”原來漾漾和大姐在不知不覺間已經聊完了。

“現在去!”這時手機收到了訊息。

我跑回房中把短訊開了。

『公會任務
任務對象:全袍級-月云夜
所需袍級:兩名紫袍
地點:幻象森林
任務內容:協助在場袍級破壞鬼門』

《第一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