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7:00a.m.
地點:Atlanta保健室

輔長當場呆掉。

我不理會他繼續說,“這個是我在人間界的身份,叫褚夜明。將會以新生的身份入讀Atlanta學院,我有一個哥哥也將會入學,他未接觸過守世界,還有因為扇董事的關係所以會扮成男生,請到時別說我是女生,萬分感謝。”我一口氣說完。

“所以我要做……甚麼?”輔長呆呆的問我。

“配合我所做的事便行了。”說後我拋了個小東西給他。

“這是?”輔長把它拿了起來看。

“這是我用神力做出來的,幫我給學長說是醫療班研究出來的,能壓下詛咒。”

輔長聽後立即仔細把它觀察起來,它的外表和大小都是珍珠的樣子,只是它中間有散發著微光。

“明白末?”我問。

“這……”輔長猶豫了一會。

我揮起了手把他正處理的人的傷都好了。

“當然沒問題!小的會做好!”輔長立即答應。

很好。

“好了,學長和我哥也差不多該來了,我去廁所把衫換一換,記住我們是不認識的,記住!”我叮囑輔長。

“嗯!”

我走進廁所後把身上的紫袍換成一套男装,也就是T-shirts和牛仔褲,再施回幻術,最後把長長的黑髮束起並帶上扇董事給的水精之石和眼罩後,男裝褚夜明登場!

聽到學長已經在出面後便把移動符拋到地上並把手指頭放到嘴裏一咬,把血滴到移動陣上。

移动阵启动时候如果上面有血,不指定地点的状况下十之八九会传到离血缘关系最近的人附近。

地點:Atlanta保健室
時間:7:15a.m.

“哥!”我在移動符到達後大叫。

“咦?保健室?”我扮作不知道為啥會在保健室。

“你是誰?”學長抱著昏迷的漾漾看著我問。

嗯,這畫面很養眼……

“哦!代導學長好,我是漾漾的弟弟褚夜明,我在之前有一段時間接觸過守世界的,所以不用太照觀我了,請多多照觀我家漾漾!”我說後向著學長彎了腰90度角,順便捂了捂鼻子以防鼻血流下。

“你那個眼罩是甚麼一回事?”學長把漾漾放到床上後問。

“是……是扇董事要求我戴的……”我可沒有說謊啊~

“那個老太婆?”

“是的。”我點頭。

“嘖!算了,你要先去入學訓練?”

“我等漾漾醒後再去~”

“你可以叫我冰炎或學長,隨你。”說後學長便伏在床上去睡了。

真是我行我素。。。

我拉了張椅子到床的旁邊後坐下看著書等漾漾醒來。

時間過的得久,在我看了一大本書後漾漾終於醒了。

這時輔長走了過來,看到睡著了的學長後雙眼發光飛向了學長那。

學長一個飛踢把輔長踢到牆上,輔長整個人陷入了牆裏面。

接著他們便嘈起來了。

“明……?”漾漾看著我問。

“哥你不會撞火車撞到連我也認不出了吧?”我挑了挑眉看向他。

“……”漾漾看著我嘴都呈O型了

“你妹妹我現在扮成男生了,記住要當我是男的,明白?”我在他耳邊細聲說。

“為啥……?”漾漾一臉在腦殘的問我。

“你管我?”我挑起了眉。

“……”

“你敢把我是女的這件事說出去你以後便不用再叫甜點了!”

漾漾一臉『你威脅我』的表情看著我。

我不理會漾漾走到學長那說,“學長,我哥他未接觸過守世界,請你向他說明,麻煩了。”

說後我便走到輔長那,“你好,你就是輔長?”

“對啊小美人~”輔長也裝不認我。

“呵呵,輔長好。”

此時我用了神力在他腦裏說,“記住給學長!”

他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這時另外一邊的學長已經『好好』說明給漾漾聽了。我走了過去說,“哥,不用怕,我之前有接觸過守世界,你有啥不懂可問我。”

漾漾立即對我點頭示好。

我向學長說,“我先去弄些飲料給哥。”

學長對我點頭。

我便走出了醫療室向著飲料機前進。

轉了幾個彎終於找到了,而在飲料機前貼了張告示,寫著『小心,會咬人!』

“……”

我無視那張告示走到它前面放出殺氣擺出一張笑臉說,“我知你是聰明人……抱歉嘴誤,是聰明機。麻煩你給我滾些飲料出來,否則就……你啊~”

飲料機斗了斗後便滾了幾瓶飲料出來。

“麻煩了!”拿了飲料並給了錢後便轉身走了,卻沒有發現在轉角位有人正在看著我。

那人看後呆了一會然後慣性托了托眼鏡並默默取出一本簿子寫啊寫。

拿到飲料後便打算走回保健室,但現在我看著前方,我意識到一點。

我褚夜明,現在正面對著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我迷路了!

我明明記得我是從保健室出來後向左轉再向右轉上一層再向左行直到見到一個垃圾桶後才向左行到最後向右轉的!

只要反方向走回去就行了,但是為啥我就是迷路了啊啊啊!!!

難道是我的個人因素?還是半靈魅都是路痴?莫非……半妖師都是路痴不成?!

天啊?!

我一路行,途中見過一間叫『九瀾收藏館』的東東……還見到一大巴被關後破牆而出的袍級,而眼前的『提爾輔長的人體展覽』,這啥……我神馬也看不到,才沒有看到人體展覽甚麼的。

所以我現在又要咬手指滴血到移動符那?不,那不就是向他們說我是一個路痴?連買飲料也會迷路……還是繼續行下去?

我現在很想要朵花來給我拔花瓣去決定。

這時身後傳來一道聲音,“學弟,有事嗎?我看你站在這裏很久了……你該不會對這個展覽有興趣吧?”

這把聲音……阿利學長?!

“學長你誤會了,我才不會對那個展覽有興趣,我只是不知道怎樣去保健室而己。”我轉過頭看,果然是阿利學長。

傻的嗎?我看起來像是會對那種展覽感興趣的人嗎?

“真巧,我也要去保健室找人,我來帶路吧學弟。”阿利學長笑著說。

“麻煩學長了。”我禮貌地答謝他。

阿利學長帶著我左走走、右走走,不時轉幾個彎,轉左再上一層再轉左轉右轉左、右、左、右、右、右、上、左、右、左……

“學弟到了。”就在我行得快分不清左右時阿利學長終於停下了。

謝天謝地!

我和阿利學長走進保健室時漾漾他們正和一名褐髮的學姐說話。

很明顯,是庾學姐。

我把手上的飲料扔給漾漾和學長後他們才發現我回來了。

“咦?明!你回來了,你再不回來我都以為你迷路了,我就知嘛,明你怎會迷路啦~”

不,漾漾,你猜的很對,你妹妹我真的迷路了……

“欸?學弟你不是說你迷……”我把手捂在某狩人的口上並且用一種『你說的話斬你全家』的眼神看著他。

學長在一旁看著冷笑起來。

“嗯?戴洛的弟弟阿斯利安?你來做甚麼?”輔長問。

輔長旁的庾學姐也感到不解。

“是扇董事叫我來的。”阿利學長答後便拿出一封信出來。

死扇董的信,我有不祥的預感……

阿利學長打開後眾人都走過去看。

《第五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