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00p.m.
地點:左商店街

今天一早醒來時已是中午了,看來我真的是過度使用神力了。

我伸了伸懶腰後打算穿上紫袍時想起,我打鬼王時好像有說了自己是全袍?好像有。

那穿黑袍好了,畢竟黑袍看起來帥多了。

我換上黑袍後戴上面具並把長長的墨藍色長髮束起,照了照鏡,好了!

嗯?桌子上有紙?

我拿起紙看,
『給可愛的小月月~
小月月,体貼的我幫你拿了個白袍證明方便你褚夜明的身份,看我多厲害!((挺胸。作為獎勵小月月欠我一個親吻,啾啾~☆
                             大方得體的扇董事』

“……”雖然我很感謝你幫我拿了個白袍證明,但最後的吻和啾啾是啥回事啊!!

算了。

我推開房門,今天的行程是左商店街!!!

我出了房間後便往大廳去,此時大廳中安因正座在沙發上看書。

他一感覺到他附近有人便站了起來把刀指著我說,“你是誰?!為甚麼會在此?!”

他一看到我的打扮後便停下了動作,“月殿下?”

經過打鬼王一事後我想沒人會不認識我了。

我點了點頭。

“我是月云夜,目前住在黑館,請多多指教。”

“失敬了,我是木之天使,安因。”他收起了刀說。

“不用客氣,我有事找你。”本打算遲點去找他,但既然他現在就在此,省下了力氣。

“月殿下找我有何事?”安因客氣地問。

“我來是為了清除你被景羅天鬼王烙上的標記。”我向他投下了一枚核彈。

“……欸?!”安因難得的呆滯了。

“作為交換條件,請教導漾漾使他變強。”

“我答應。”安因毫不猶疑便答應了。

“嘛,因為封印破了所以才能幫到你。”不過我要很努力的壓下威壓,誰叫自己解開封印,唉,自作自受。

我把手按在景羅天鬼王的標記上,“『高貴而優雅的光明女神,請賜力量於吾,神之技之三,神潔。』”我用了言靈去加強咒語。

一陣金光從我手中冒出並開始吸收標記,過了一會標記便淡化了一半而安因也昏倒了,我接過安因並把他平放在沙發上。

“螢翼,好好照顧他,他醒後告訴他標記已經消除了一半,下次再幫他。”我從印記叫出化成人形的螢翼。

“是的,主子。”

好了,前往左商店街!

我買完水晶和符紙後便在左商店隨便逛逛了。

這時我聽見前方很噪的樣子,我走上前看,只看到彩色雞拽住一個人的腦袋往架子撞去。

啊?啥情況?

我繼續看下去。

被撞的架子發出很雄偉的咚一聲,什麼也沒有破,那個人好像撞上牆直接摔在地上,捧著腦唉唉叫。

是外校的人。

“你知道我是誰嗎?”剛剛摔倒的那位人兄勾起了一種很邪的笑容並從腳邊抽出一把刀

“你腦殘啊!自己都不知道是誰還問我!”彩色雞的手臂變成了獸爪。

說的很好啊西瑞!!!那位人兄是剛剛撞架了撞傻了嗎?

“我是亞裡斯學院的紫袍競技賽代表。”那位人兄用鼻子說話,“大學部二年級,今天就給你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一個教訓!”

啥?這個人是紫袍?!

我看他連白袍也不如啊!!!

還有看他的鼻孔多大?!鼻子抬咁高有多少鼻涕鼻毛都看得一清二楚了,噁!

“紫袍有啥了不起,大爺我只是不想考而已。”

之後他們二人便開始深情的互相對望(?),雙方的內心都不自覺燃起來了,然後便觸發了禁忌之戀?!
突破性別和年齡的戀愛!!!

就在我開動了腐女模型幻想時突然聽到,“小朋友,快避開!”然後便一個很大的爆炸聲,……還聽到漾漾的尖叫聲?不會吧,漾漾怎會在這裏啊。

想通了後我立刻起了結界並跳到附近的建築的頂部,但附近的東西都被震破了。

“你的爆符也沒啥了不起。”彩色雞舔去其中一個爪子上的血珠,然後這樣說,“先讓你一下,免得有人說紫袍都被我打假的。”

“什......”

上啊西瑞!go!!打的他落花流水!!!去吧,打是情罵是愛!!!

彩色雞出現在那個人的身後,而那位人兄的脖子出現了一條血痕,不過他動作也不慢,一下子退開離五色雞頭好幾步遠。

“你是羅耶伊亞家的人!”他說的非常肯定。

還算有點紫袍的樣子,有認出來。

“對啊,你不是暗戀我們家族吧?這麼快就認出來。”彩色雞還在亂挑釁。

“噗!”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難不成這位紫袍人兄真的暗戀了彩色雞很久了??

“誰?!”那位人兄大叫。

啊,慘了。都怪彩色雞!誰叫他引我笑!

我認命的走了出去,還來不及說一句話,“去死吧!”那人兄便抽出了好幾把小刀,是爆符,並將小刀射出。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識愚昧者見識你的狠。”我快速地在他射出小刀前叫出幻武,並用針砍掉他的小刀,在他前面直接爆炸。

“可惡!!!” 他再次將小刀射出,但是向著彩色雞那射。

小刀沒有爆炸了,彩色雞比他更快,獸爪畫過去整排的刀子都被他接下來。

然後他收緊獸爪,裡面的幾把小刀發出哢喳的聲音,黑色的碎片從他的爪縫裡面掉出來。

看的出來彩色雞是壓倒性的比那白目人兄強很多。

就在眾人的焦點都在彩色雞那我連忙走到一旁設了結界,我不存在,我不存在……

我不想插手這件事啊,我只想回黑館睡個覺啊!

“西瑞!夠了,不要再打。”庚突然一喊。

五色雞頭愣了一下,然後側身往右閃,那人兄突然拿了把刀往他砍下來。

“是他還想打。”彩色雞回了一句之後翻身到那個人後面揮動獸爪,然後我看見他被後出現了三條又深又重的血痕。

背上被抓出重創的白目發出哀嚎然後倒在地上抽續,整個血都在冒,還看的見骨。

噢,這人兄還真慘。

彩色雞猛然一腳踩住那個人的背然後露出冷笑然後舉高了獸爪。

風頭都被彩色雞搶了沒人理我,所以我在旁邊吃著爆米花看著他如何解決那白目。

但就在這時……

“不要這樣!”突然漾漾撲了上去並抓住彩色雞的獸爪,漾漾的手掌爆出血花。

漾漾?!!所以剛剛聽到的尖叫聲真的是漾漾?!!!!

我連忙解開結界衝上前,“娜米絲,型態二!”我把幻武變成線後緊緊綁著彩色雞舉高的爪子他使的動作停下來了。

“白癡彩色雞!!你沒看見我家漾漾都被你的爪子弄傷了嗎?!!!”我開口大罵。

竟敢傷我家可愛的漾漾,找死?!!

就在我打算再罵人時,“月學妹。”

啊,夏碎跟學長來了。

學長跟夏碎很明顯應該是臨時趕來的因為他們腳下還有一個大的法陣。

“漾漾可以鬆手了!”我走了過去看他的手,都血肉模糊了。

彩色雞也放下手,然後恢復成原來的人手,不過一直冒血。

四周的人一看見黑袍出來之後馬上散開不敢多做逗留看戲。

那個……我也是黑袍啊!!你們沒看到嗎?!!

唉……

我走了過去捉起漾漾和彩色雞的手

『治療。』我默默發動了幻瞳,在面具下的右眼變成了橙色,而他們手的內傷已治好了。

幻瞳可以在沒咒語下用,但威力較弱。

“風之音,水與葉相飛映,貳貳傷回癒。”我用百句歌治好漾漾和彩色雞的手的外傷。

這樣別人看起上來就是我用百句歌治好了他們的手。

不然就真的要去找輔長了……

“小夜/黑色的,謝了。”他們說。

黑色的?為啥我是黑色的……

“我認得你,叫西瑞吧。我是月云夜,你可以叫我小夜,但別叫我黑色的。”我對彩色雞說。

“行了啦黑色的~”

……

你這雞找死嗎?!!!

“漾~不好意思。”彩色雞跟漾漾說,“我不知道你會突然沖進來。”

別跟我轉移話題啊混蛋!!!!!

之後學長那邊好像弄好了所以朝我們走來,“月/月學妹,先回去吧。”

“咦?”旁邊的庚聽到後也向我鞠躬,“月殿下。”

漾漾看到後一臉『小夜是殿下?!』的模樣。

學長走過去漾漾那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下次這種打架不要隨便沖進去,他們打死就讓他們打死,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之後學長便用移送陣回到在輔長的醫護室了。

突然啪一聲學長往漾漾後腦拍下去,“這個東西是二等法術,等你學到頭髮大概都白了。”

我說學長你真的好像在自然自語啊!!!

你看!旁邊的人也一臉好奇的樣子看著你了!

之後漾漾又腦殘,學長兇兇的對漾漾說,“我這個是天生的......你如果嫌血噴不夠,我可以再幫你放點血。”

嘖嘖……學長成天都在兇漾漾,惡趣味。

之後我們走到醫護室,還遇到喵喵。

“啊!漾漾,小夜~”喵喵走了過來。

接著他們便開始聊天,我也四週看看。

咦?

剛剛那三個白袍背對我我還沒注意到,他們一轉身之後我才驚愕的發現原來裡面有一對雙胞胎,而另外一個也跟他們長的有點像,應該也是兄弟之類的。

“褚,月,這三位是水之妖精族的貴族,大哥是伊多,雙胞胎中的老二是雅多跟老三的雷多。”學長給我介紹了那三個人。

“月殿下。”他們三人對我躬身行禮。

“啊!wait!!等等,停下!!!不用行禮了!!!”我阻止了他們行禮。

他們疑惑的看著我。

“唉,我現在在這學園裏只是一名學生,而不是靈魅的青鳥,更何況我不喜歡別人對我行禮。”我解釋。

“那我先自我介紹吧,我叫月云夜,你們可以叫我小夜。你們好,伊多,雅多和雷多~”我對他們握了握手。

“好的,小夜。我們是亞裡斯學院大學部一年級的學生。”伊多對我們說,“不好意思給各位惹麻煩了。”他看了一下彩色雞和我,然後彎下身。

“算了,反正他也栽的很慘。”彩色雞哼了一聲。

“我沒差~”我笑著答。

這時我發現雷多一直盯著彩色雞的彩色頭髮,直到被五色雞頭惡狠狠的瞪回去他才轉開視線。

有一腿?!!!

納尼?!!

“如果有什麼該賠償的地方請向我校提出申請,對於此事我們深感抱歉。”伊多很禮貌的說。

就在學長好像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醫護室裡面其中一個房間傳來大吼大叫的聲音,然後門被踹開,剛剛穿著情侶裝的兩個混混從裡面殺出來。

“搞什麼!剛剛那個渾帳我要殺了他!”剛剛那位人兄一出來就大吼。

啊,好像在叫老婆一樣。

“來啊,看誰殺誰。”彩色雞就很囂張的坐在椅子上。

“去死!”

哼哼,看到我還猜不到我是月云夜?雖然我今天穿了黑袍,但看到臉上的面具應該猜到吧……看來要下下馬威才行。

我在他衝上去前早先一步站了在他前面,掛了個似笑非笑的笑容後便一巴醒了過去,“你這囂張的小子!見到我還不行禮?!”

“你!”他一臉錯愕地看著我。

“你甚麼你!見到我這靈魅的青鳥還不行禮,你爸媽點教你的?!!無禮!!!”我再醒了一巴過去。

“靈……靈魅青鳥?!”他切底的愕了。

“怎樣?靈魅青鳥—月云夜,本人是也!還不行禮?!”我召出幻武把針頭用力的向他的頭敲下去。

碰!

他的臉直撞地面,看起來很痛……

“我……”他正想爬起來。

“我甚麼我,目無尊長!”我再用力敲向他的頭。

這位可憐的人兄的頭頂起起了幾個包子了。

“……見過青鳥大人。”他一臉不願意的說。

“很好。”我一臉燦笑一手向著他的頭再敲了下去。

碰!!!

噢,用力了點,那人兄的臉已經一臉血,地板也開始有裂痕了。

“隆德,理事長已經取消你的競賽資格了。”伊多見我敲的差不多了便走了過來說。

“而且依照聯盟的規定,你在左商店街利用紫袍權力破壞商家造成損壞,接著又傷害無袍級的學生,然後身為紫袍者竟然還被無袍級學生重創,還對月殿下出手,就在剛才聯盟已經發下了處決書到學校由我轉述,你已經喪失紫袍的資格,從今天開始撥除袍級回到無袍級身份。”

“你這白袍憑什……!!”

碰!!!!!!!

我面不改色的再敲了下去。

唔?

那人兄……不,是隆德竟沒有起身反駁我?

“……小夜,他昏了。”漾漾小聲地對我說。

欸?

我向下看,果然昏了,“唉,現在的年輕人承受力真差,敲幾下就昏了。”

漾漾的嘴角抽搐了幾下。

這時伊多走上前,隆德身上突然出現一把紫色的火,像是閃電一樣畫過了室內然後落在伊多的手掌上飄浮著。

“根據聯盟規定,無袍級者若在非常狀況下打敗了有袍級者,他的袍級可以依特殊法規轉移到無袍級者身上。”伊多的淡褐色眼睛看著彩色雞,“您是否願意接受,西瑞·羅耶伊亞先生?”

“不要。”彩色雞回絕。

“為什麼?”顯然伊多嚇了一跳,不只他,整個裡面在聽的人都嚇到,就連學長都盯著彩色雞看。

好吧,我也嚇到了。

“拿了這個以後打人就變成有袍級,打起來都不帥氣,你不覺得無袍級撂倒有袍的聽起來比較威風嗎!”彩色雞握著拳很熱血的說。

“......”白痴嗎?

伊多的整個臉都呈現空白,他一定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久久,他才像回神一樣點點頭,“我想我明白您的意思了,這樣就由我將紫袍證明處置掉。”然後他手掌一捏,紫色的火光整個就散掉了。

我看事情也差不多解決了便道了個別走了,回黑館補眠!!!

時間:7:30p.m.
地點:黑館

回黑館後我便偷偷回了褚夜明的房間把黑袍、面具、圍巾拋回空間項鍊後便睡了。

一直睡啊睡,睡到漾漾來找我。

“嗯?漾漾?”我打開房門打了個呵欠。

“……明你該不會一直在睡吧?”漾漾一臉無奈地看著我。

才不是!老娘可是忙的行!!雖然很想這樣大喊。

“……唔。”我點點頭。

“我幫你拿晚餐了,一起食?”漾漾提起他拿著飯盒的手。

晚餐!!!我的雙眼發光,整個人都醒了!

“好啊!!來來,進來~☆”我拉著漾漾。

就在吃到一半時漾漾突然問,“明你前天不在學園???”

“對啊,出任務了。”我面不改色的說。

不過任務被我秒解決了,之後再去上墓陵課。

“原來如此!明啊,你聽我說,我很慘啊!”之後漾漾便說出他在墓陵課遇到鬼王復活和中午左商店街的事。

“上個課也遇到鬼王復活,唉。”漾漾很灰的說。

“嘛,最後也不是沒事嗎,就當是另一翻體驗吧。”我安慰他。

“也是……啊,對了。我們跟小夜,即是月云夜成了朋友,她還幫了我幾次,比學長還強,很帥啊!可惜明你沒有修墓陵,遲些天再遇到一定要介紹給你看~”漾漾手舞足蹈的說。

“嗯,好啊。”漾漾對不起了,騙了你了。

我們之後再聊了一會。

“嗯?安因教你符咒?”我吃下一口飯問。

“對啊,明你也要一起嗎?”

“沒問題啊,我有空的話。”看來安因有行到承諾。

“嗯!”漾漾開心的說。

過了一會後漾漾突然又問了個問題,“明,你以前知道守世界?”

我頓了一頓放下了筷子。

是啊,自己早就猜到了,漾漾會惑疑。也是啦,自己自我介紹時都說過自己曾接觸過守世界,漾漾當然會感到奇怪,只是他沒有問……

我諷刺地笑了笑。

“哥,現在還不是時候。”我搖了搖頭

漾漾他,會氣我嗎?因為我一直在欺騙著他……

我垂下了頭讓額前的留海蓋著自己的表情。

“沒關係的,我相信明!”漾漾對我說。

相信著我嗎?

“所以我希望明你有朝一日會對我說清楚,不論多久我都會等著的!”漾漾的眼流露出信任的眼神。

是啊,漾漾他相信著我。

我打從心底笑了出來,“沒問題,當時間到了時我會告訴你的!”

《第十四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