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下午
地點:Atlanta餐廳


時間又過了好幾天。

在我跟漾漾打算踏入餐廳時,“漾~”

漾漾聽到後立馬拉著我走。

“為什麼你每次看見我都要跑?”彩色雞快拉住了漾漾的衣領。

“為什麼最近我都會遇到你?”漾漾問。

“因為朋友咩。”他笑著答。

“你這節也沒課嗎?”彩色雞很擅自的把漾漾拖到他剛剛的座位上,而漾漾也拉著我,所以我也被拖到他那了。

整個桌子都迭滿了精緻的蛋糕類甜食,很明顯是他剛拿來的,“太好了,我剛剛還在想說很無聊要去找你翹課。”

“嗯?這貨是誰?”彩色雞終於注意到我的存在了。

“不是這貨,我是漾漾的弟弟,我叫褚夜明。”我對著他說。

“是漾的弟弟啊~”就在他說完後他小聲地對我說,“你的氣味跟黑色的一樣。”

?!!!!

我愕然地看向他,而他則像啥都沒發生一樣。

“明?怎麼了?”漾漾見我有點不對勁。

“沒事。”我搖了搖頭讓他安心。

“等等萊恩他們要過來,叫我先在這邊等,等超久。”彩色雞拿起了一個青綠色詭異的蛋糕往嘴巴塞,“漾和漾的弟弟也吃吧,不用客氣~”

我拿了塊正常的餅乾吃。

之後他們便開始閒聊了。

突然漾漾腳邊出現了個熟悉到不行的高級魔法陣。

學長登場!!攦花!!!

“褚,夜,你們一見面就欠揍嗎?”學長把指關節折的喀喀想。

欸?學長有聽到我想啥?

“沒有,是你表情太好讀。”學長對我說。

“……”我摸了摸自己的臉想,我被漾漾傳染了嗎?

學長他們一到餐廳,餐廳的人全部轉過來看這一桌,也難怪,畢竟有兩位黑袍嘛,我該慶幸自己沒有用月云夜的身份出現嗎?

“呃,你們慢慢聊。”漾漾說。

“唉~~~”彩色雞發出不明聲響。

“你們不用走也沒關係,不是什麼不能聽的事情。”學長旁的黑袍說。

嗯……我想想,好像是蘭德爾伯爵?

“密西亞‧D‧蘭德爾伯爵。”學長介紹了他,“另外一組競技賽代表隊的隊長,現在是大學一年級A部。”

哈,我就知道我記得他叫啥。

“另外西瑞你認識了,這兩位是褚冥漾和褚夜明,現在是一年C部的學生,我帶進宿舍去住的兩位人類。”學長又給蘭德爾這樣介紹我。

蘭德爾盯著我們一會。

“你們好。”他伸出手

“呃......伯爵你好。”漾漾伸出手握他。

“伯爵你好。”我在漾漾握後也回握。

“蘭德爾是夜行人種貴族,我們學校的夜行人種不多,非常罕見。”學長說。

“就是吸血鬼的意思。”他附注。

那一秒,蘭德爾笑了。

他的嘴巴裡出現了兩根尖牙,閃亮亮的有保養過。

很好,閃的可以去拍牙膏廣告了。

不知不覺間,我們這桌從引人注目變成超引人注目的一桌。

“這位是林,高中部二年A部的學生。”學長介紹了不認識的白袍給所有人。

“林是負責這次大競技賽預賽時候,我們這邊對另一校對手的聯絡人。”偏著頭想了一下,學長看著我們,“他好像跟你們是同地方的,他也是中國來的學生,你們應該合得來。”

呃......基本上差了一條海。

“你們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林點頭。

“你好,請多多指教。”我和漾漾一起說。

蘭德爾還是一直盯著我們看,他在幹嗎?

鬧了一會後終於進入正題。

“啊,對了,夜明同學,你也是後補的備員。”蘭德爾喝了口荼說。

嗯,進入正題,我是後補備員……後補備員……備員……

“等等!這樣的事我第一次聽說!!!”我不禁拍了桌子站了起來。

“是扇董事決定的,阿利沒跟你說?”蘭德爾說。

“……我最近只接了白袍任務。”也就是指我最近沒和阿利出搭檔任務。

“咳,終之褚夜明你是後補備員之一了。”蘭德爾說。

死扇董!!!!!!!!!!((#

“雖然說是候補的備員,但是今天找你們來,主要是想瞭解一下三位的慣用武器。”紫藍色的眼睛看著我們,“幻武高手的萊恩,羅耶伊亞家族的西瑞,以及剛入學便擁是白袍資格的褚夜明,三位在高中部都是名人,所以基本上我想先看過三位的武器和作戰方式,然後在擬畫戰策。”

原來我也是名人……

“可以。”萊恩先站起來,然後從口袋拿了個黑色的圈圈把頭髮紮起來,原本還慵懶的流浪漢瞬間變得殺氣騰騰,“與我簽訂契約的物,請讓知曉者見識你的型。”

哐鐺一聲桌面上直接插了兩把黑刀。

桌子啊!!!!!!

這是謀殺啊!!!!!!!!

“異界刀,不錯。”蘭德爾點點頭,“你挑選武器的目光很獨到。”

“如果我有上場的機會,你不會只看見異界刀。”萊恩彎起唇角,笑得有點挑釁。

“好,我記下了。”蘭德爾啜了一口咖啡,“那你呢?”他放下茶杯,看著一臉輕浮的彩色雞。

“我沒有幻武兵器。”五色雞頭很快的這樣說,然後站起身,“羅耶伊亞家不用幻武兵器。”然後他伸出手,右手的肌肉扭曲賁漲,一下子變形成我看過好幾次的大型獸爪。

你家不用幻武?那九瀾算啥?

“嗯,我知道了。”,他轉過頭看著我,“你呢?”

唉,我嘆了口氣。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好奇者見識你的型。鳴鳳,第一形態。 ”一把飛刀出現在我手上。

“水火雙系王族逆兵器,我還有式神和契約獸。”我對著蘭德爾說。

他看到我的幻武後呆了一會,“沒想到夜明同學會有王族逆兵器……

旁邊的萊恩也看著我的兵器雙眼發光。

學長也只是皺了皺眉後又面癱(?)了。

漾漾看後也沉默了。

蘭德爾撐著下巴想了一下,“那為了測試實力,就麻煩三位用自己的代表武器打一場吧。”

“在這裡打嗎?”彩色雞看起來的興奮。

“當然不是。”蘭德爾搖頭。

“我將第七武術台預約下來了,去那邊打吧。”學長先站起身,他旁邊的林也跟著站起來,“走吧。”然後他腳前出現了巨大的移送陣。

“漾漾,等等幫我顧好這個別被偷吃。”萊恩把一整盒的飯團放在漾漾手上,“這個是限量品。”

“哥,也幫我顧好。”我拿了彩色雞桌上的甜點放在漾漾那。

不浪費嘛。

“你們要不要走啊,在那邊廢話什麼!”已經在移送陣等人的學長發出不耐煩的聲音。

等等啦!

我們被傳送到第七武術台,那裏有一根一根的木樁,然後木樁下面是深淵,直通地獄。

這時黑色深淵裡面突然傳來不明的哀嚎聲。

然後我看到學長旁的漾漾呆滯加嚇傻了。

也很顯現學長在嚇漾漾中,嘖嘖嘖。

上到台上後我便站在木樁上,一轉過頭我便看到遠處蘭德爾像是大爺一樣很舒服的坐在觀眾席上面,還翹腳。

喂!我在台上買命的打而你在台下舒舒服服的看戲不公平吧!

我含怨的看著他。

林在另一邊的高臺上面,他拿了一本不知道什麼東西在寫。

彩色雞伸出了另外一隻手,然後扭曲轉為一樣的獸爪,“來吧!”他咧了笑,然後看著我和萊恩。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敵對者見識你的力量。鳴鳳,第一形態。”我叫出幻武。

旁邊的萊恩將兩把黑刀交叉的插入木樁裡面,然後自己站在刀柄上,看起來非常有特技效果的危險感。

等不及的彩色雞原地蹬了下木樁整個人就往前彈,整個木樁發出聲響然後震動搖晃。

就在獸爪砸下萊恩頭上同時,他的黑色刀刃像是飛碟般左右飛開,險險被開膛剖肚的彩色雞就著那個姿勢硬生生的扭轉後空翻,然後在另外一個木樁上還沒站穩身,萊恩就已經逼到他的前面。

與此同時我交不斷放出飛刀偷襲他們二人。

刀落下同時,彩色雞的獸爪也揮出去,刀劈在獸爪上,獸爪一點擦傷也沒有,中間還擦出了火花。

萊恩另外一把刀就斜嚮往彩色雞的脖子橫劈,可是刀只出到一半,萊恩就突然收刀往後跳。

他離開木樁的那一秒整根木樁都碎成粉塵。

我在遠處看準時機飛出飛刀,“炸!”瞬間他們二人的木樁整條被炸成粉了。

彩色雞和萊恩二人及時跳到另一條木樁上。

但我這全袍當然不會給他們反應的時間,“鳴鳳,第二型態。”

手上的飛刀變成了兩把鐵扇,右邊的是水系,左邊的是火系。

我在他們跳開時右手一揮一道水形成鎖鏈困住了彩色雞,另一方面我衝到了萊恩附近的木樁上,心念一動,左手的鐵扇便燃起了火炎。

一道火炎從鐵扇中飛到他剛落腳的木樁那,很自然的木樁被燒成灰了。

我左手朝著萊恩的幻武迅速一砍打走他的幻武後右手一揮,一道水鏈也困住了萊恩。

“很好!本大爺也燃起來了!!!”,彩色雞突破了水鏈向著我衝來了。

“光結圓,光與影交織起,肆之烈光盾。”我念起了百句歌防禦。

萊恩在我對付彩色雞時也破了水鏈再次叫出了幻武朝著我攻來。

“水之唱,風與風起舞鳴,壹之水刀狂。火之嘯,火與風掀起翼,貳之炎弓響。”我配合了自家幻武的屬性再炸了兩句百句歌,之後便跳開跟他們拉開了距離。

我們三人各自站在木樁上,中間的木樁已經全部被打爛了,整個場上大抵就剩下兩三根可以站人。

這時木樁下面的東西發出了詭異的呻吟聲,然後一堆冤魂便開始往上爬,那此冤魂像河水暴漲一樣越來越多。

我們三人的木樁被搖的四處晃。

嘖,真煩。看來那此冤魂是被我們的力量吸引上來了。

“唉,先解決這個再打好不好?”彩色雞蹲在木樁上,一巴掌把想爬上來的冤魂呼巴掌打回地下深淵。

萊恩點點頭。

我也表示讚成。

彩色雞猛蹬了一下木樁然後他漂浮在空中,他的腳也變成了很像猛禽一類的巨大鳥爪,爪上面還勾爆了一個泥人腦袋,丟回去。同時,背後出現了一雙巨大的翅膀。

萊恩也原地跳起來,一手拽住了彩色雞的雞爪,掛在半空中。

我也從印記中叫出螢翼,一頭巨大的銀白色飛狼便出現了。我輕輕一跳跳到牠的背部,“麻煩你了。”我對著他說

一瞬間,三根木樁上面也被冤魂覆蓋了。

這時彩色雞突然轉過去看著漾漾,“漾~看我們的合體大絕招!”

““…………””我跟螢翼深深感到無奈。

那隻雞……

萊恩臉上出現黑線跟青筋。

接著萊恩將兩把黑刀合在一起,黑刀猛地就變成了大一倍的巨刀,萊恩將刀尖往下指的拿著,然後咬破手指用血在刀面上寫下咒文。彩色雞也一樣畫葫蘆的在另外一邊的刀面寫下咒文,然後他的手壓在刀柄底上。

“異界的刀,穿破空間,將不該存在的返回地面。”萊恩輕輕的說著,接著黑刀的兩面猛地出現了冷光。

“螢翼,破開空間!”幻翼一族的特殊能力之一,穿破空間。

螢翼朝飛出如利刃般的羽毛,一道道白光猶如滑開天際般射穿深淵,白光所經之處皆變的虛無,再也不存在。

與此同時一道黑色的光線猛地直直貫穿了地下深淵,然後有個鬼爪慢慢拉開黑色的光,光像是有空間一樣被拉開,裡面出現了一顆眼睛。

黑色的光就這樣消失了。

那些呻吟聲乍然停止,所有的冤魂都在同一秒消失,只剩下深不見底的大坑洞。
    
萊恩鬆開雞爪跳回去原來木樁,五色雞頭也是。他的雞爪雞翅膀都消失了,剩下一雙獸爪。

我也跳回木樁,螢翼也停在半空中。

“這樣就夠了。”蘭德爾突然拍手,“臨場、體力、行動力、臨時合作上三位表現都過了我預期範圍。”他說,然後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你們完全合格了。”

哼哼,不合格才怪。

“話說夜明同學,這飛狼是你的契約獸?”蘭德爾指了指螢翼。

“嗯。”我點頭。

“是一頭能力很好的契約獸,夜明同學請珍惜牠。”蘭德爾說。

我再次點頭。

之後蘭德爾說了些注意事項,說完便各自走了。

《第十五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