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20a.m.
地點:鬼王冢

在漾漾和歲傳走後我便走到學長那,“一起。”他點了頭回應。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扭曲者見識你的狠!娜米斯,第一型態。”我喚出幻武,一枝針便出現在我手中。

“楓兒、玲兒、螢翼,你們去幫助其他袍級。”兩名少女和一名男子瞬間出現在我身前。

“是,主人/主子!”

“好了。”我向學長點了點頭。

說後我與學長同時衝了出去,“『以明為封,以亮為束,光之束縛!』”我用了言靈下去令咒語的力量加強。

一條條由光元素形成的鎖鏈在鬼王身上出現並令他動彈不得。

“困不了多久,要快!”我對學長說。

說後我跟學長一起向著鬼王衝去,“風裂!”手上的針瞬間被風元素包圍著,只要有任何東西碰到便會被撕毀。(注:娜米斯是風與冰屬性的幻武,所以小夜是在用幻武的能力而非直接操控元素。)

我揮了揮手後數以千計的針出現並都變大了,衝到鬼王身後後我輕柔的跳了起來並華麗的轉了個圈,另一邊學長也閃到鬼王前面正舉著長槍準備刺下去。

“千針雨!”我大叫後所有的針都射向鬼王全身。

“ 火之嘯,火與風掀起翼,貳之炎弓響。 ”學長則配合精靈百句歌把幻武射向鬼王的眼部。

“汝是困……困不了吾的!”鬼王用刺耳的聲音說,而他身上的光鎖鏈也漸漸變成黑色最後消失。

他用手擋住了學長的長槍和一部分的針,可是仍有針落在他身上。

當針一碰到鬼王,鬼王的皮膚加內臟都被風元素撕裂了,整個變得血肉模糊。

“娜米斯,第二型態!”手上的針變成了十條長線分別從我的手指中冒出,我把線都繞著鬼王並發動娜米斯的技能把鬼王整個冰起來了。

“火焰之契、冰冽之息,我是你的主人,你服從我命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冰冷之後的炎之面容。烽云凋戈,重現殛火。”學長在我把鬼王冰掉前把幻武射出打到鬼王。

“負責封印的人呢?!”我不斷加強冰的厚度並大喊。

可突然冰從內部裂開了,鬼王出來後散發出黑霧和毒氣,全部袍級都中招了。

一些白袍和紫袍都昏下了,只有少數黑袍勉強擋住了。

還好楓兒、玲兒和螢翼都開了結界保護在場的藍袍,令其他昏倒的人能得到醫治。

而我則調動身上的妖師之力把它們都吸收了。

幹!這東西到底有多難殺啊!不是說只有兩成力量嗎?!!!

就算我只有三成力量也未至於那樣吧!可惡!要解開封印嗎?!

此時其他的袍級也趕到了,而鬼王也正全身燃燒著火焰,不用想也知道是學長做的。

我把幻武轉回針後全力轟下去,還不夠!

“光啊,請聽從我言,化為鋒利的利刃,刺穿敵人!”我操控四週的光系元素朝鬼王炸下去。

但其他趕來的袍級幾乎都受了傷,可惡!

“汝……汝等有令人憎恨的氣息…… ”這時鬼王對我跟學長說。

他的眼睛忽然轉向我,“特別是……汝……令人厭惡的……氣息……”

“嘖!水之唱,風與風起舞鳴,壹之水刀狂。 ”我叫出精靈百句歌並擊中了他,但他像沒事發生一樣。

“呵呵……”鬼王發出了毛骨悚然的笑聲,“有東西……在混淆汝的氣息……可是吾聞得到……汝是……遠古的種族靈魅……和混合了……妖”

“閉嘴!”我猛然一個揚手, “風之音,嘯響鳴,裂之弦,攻。”

一陣由風元素組成的弦線快速地射向了鬼王並刺穿了他的整個身體,但鬼王只倒下了一半。

可惡的封印!要是恢復了力量便能殺了他!

“吾……也認得汝……吾確實認得汝的臉……令人憎恨、令人生厭……”鬼王對著學長說。

而我和學長在他未說完前打斷了他,學長不斷把火轟下去,而我則用幻武炸向他。
  

謝天謝地的是從公會趕過來支援的黑袍和紫袍聯手祭了很大的封印法術下去並硬是讓鬼王死回冰川下。

累透了!

該死的封印!!!!!

我恨它。

我正準備走時,冰川下卻傳來了“絲絲絲”的聲音,聲音逐漸變響起來,然後……冰裂開了!

“吼吼吼吼!!!!!”鬼王憤怒大叫。

納尼??

鬼王破壞了封印?!不可能的!他沒有足夠的力量去破封印,何須那封印是我們用盡力量去封的,不會如此容易解下!

很快我便知道原因了。

鬼王從冰川裏慢慢地走出,令人驚訝的是他的眼睛變成了像血紅色的眼眸!

他一手伸向最接近他的袍級,那袍級竟然毫無還手之力便被鬼王捉住了,鬼王用力一握,那袍級便陣亡了。

這時鬼王卻張開嘴巴,一陣陣白光從那已死的袍級裏冒出並被鬼王吃下了!

這……這是……吸食靈魂!

是『噬魔』一族的能力!加上鬼王那血紅色眼睛也是他們一族的特徵之一,莫非鬼王他……

“他轉化為了『噬魔』?!”我不禁叫了出來。

“月,你知道?”冰炎問我。

“唔,從他的血紅眼精和正在吸食靈魂可以看出,鬼王不知怎麼轉化為了『噬魔』。 ”

“嘖!”冰炎皺起了眉頭。

這時鬼王一個轉身向我和學長攻擊,“小心。”我拉著學長跳了起來向後移動。

“學長,我有辦法解決他,但需要一點時間。”只需要一點時間去解開身上的封印。

“我幫你拖延。”說後他就向著鬼王那衝出去了。

我退到後面專心解開死扇董下的封印,解開後我耐心等待著力量的回歸。

“吼--!!”我感知到鬼王不斷吸食袍級的靈魂。

可惡!還剩三成便回復了,快點!

等到力量都回復後我的四週都充擠著沉寂的壓力和無形的威壓,令我附近的袍級都退後了。

我站了起來後收起了娜米斯叫出了體內神聖系的靈器,“在吾之身所沉睡的力量啊,請現出你的型,讓墮落者見識你的高貴!耀蓮,形態一。”一把散發著耀眼光輝的弓便出現在我手裏。

我踏前了幾步拉起了弓,一支金黃色的箭便出現了,“五支。”說後便多了四支箭。我用力拉弦瞄準鬼王並小心以免射中正與鬼王交戰的袍級。

“啾!”五支箭猶如打破天際般射了出去分別中了鬼王的雙眼、雙手和頭頂。

“吼!!!!!”鬼王中箭後的部位開始有金光發出並向外散佈。

“吼!!!可惡啊!靈魅族的……神聖系……!!”鬼王憤怒地咆哮,金光也不斷向外擴張,就像想包圍整個鬼王似的。

靈器其實是我們靈魅一族每位族人把自己體內的力量巨現化出來的幻武,而我們一族的力量所巨現化的幻武都是神聖系,對墮落了的噬魔十分有效。但由於我是混了妖師血統的靈魅,所以巨現化了神聖系和暗系的幻武。

雖然有兩把幻武,但其的能力比純正血統所巨現化的幻武差。如果是純正血統靈魅的靈器鬼王恐怕一早被滅了。

“可惡呀!!!!”鬼王大叫一聲後更落力的去殺袍級吸食其靈魂。

“當我這靈魅冇到啊……”我輕聲說。

哼!無視我!

“形態二。”我把弓換成一把金色的軍刀後便用神力瞬移了過去鬼王那。

“吼吼吼!!!”我一刀砍下鬼王那,把他的左手手臂斬下來了。

“令人厭惡的氣味!靈魅!為何靈魅會在些啊?!!!!可惡!!!”鬼王用他的右手按著傷口大叫。

四週的袍級驚訝地看著月云夜,想不到對方竟然是被稱為神族的靈魅一族。

我把面具的右邊拿下露出右眼—幻瞳。右眼開始變成藍色,“『幻中有實,實中有虛,虛幻交際,幻瞳顯現,石化!』”我望著鬼王並用言靈說。

幻瞳,靈魅一族的能力。

瞬間鬼王便不動了,但也只是短時間。

“『高貴而優雅的光明女神,請賜力量於吾,神之技之七,神封!』”我再度使用了言靈。

一度金色的光開始包圍著鬼王,直至完全覆蓋後鬼王便被封印了。

全場肅靜,眾袍級都看著月云夜。

我吸了一口氣後轉過身對著其他袍級說,“吾乃靈魅一族的青鳥全袍級月云夜,本人是受托而到來。關於鬼王轉化為噬魔一事我會著手調查,如噬魔再次回歸,靈魅亦會前來協助!請在場的眾袍級將此消息傳達出去以防備,多謝!”

我說後所有袍級都被振驚到了,過了不久後便都派了使役去傳消息。

藍袍們都把受傷的袍級們送走治療。

“月殿下,冰炎殿下,我想詢問您一件事情。”唯一留下來的那名藍袍走到學長和我面前問道。

“怎麼了嗎?”學長冷淡地回問。

“剛才鬼王復活時他所說的第一句話是不是提到了……妖師?”那名藍袍的表情非常僵硬地問。

學長的表情變了。

“剛才離耶呂鬼王屍體最近的幾名學生中,三名是妖精族、與您一起行動三名學生中,一名是鳳凰族、兩名是人類,兩名人類中的其中一名是雪野家的少主,以刪去法來看,該不會另一名人類是……”

不讓他說完學長一把抓住了他並弄暈了,而我也同時打昏了餘下的袍級。

“學長,我可以洗掉他們的記憶啊~”我跟學長說。

學長聽後疑惑地看著我。

“因為漾漾是我的朋友啊!”我笑了一笑。

“你知道褚他是……?”學長試探地問。

“嗯嗯,是妖師~”

學長想了一會後便放棄了,“……那交給你了,月。”

“幻中有實,實中有虛,虛幻交際,幻瞳顯現,改變記憶。” 我的右眼變成了青色。

過了一會後,“行了。但那些走了的袍級就……”

“嘖。”學長也知道事情麻煩了。

“以後再說了吧,學長先去治療吧~”我說後便打昏了他。

“呵呵,會不會用太多力了?”我把他傳到輔長那。

而我則因為神力突然恢復並過度使用而傳回黑館休息了。

《第十三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