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巫之戰第五章-宙斯之女
 
 
今天我感動很高興,我成功翻過熔岩壁、在射箭教學中射了幾次紅心、還在希臘文課中懂得看幾首詩!
 
 
除了其他人不斷說我贏了伊恩之類的話外,今天是我在混血營最開心的一天。
 
 
我以為這種快樂無憂的生活會一直繼續下去,但很可惜,我錯了。
 
 
------------------------------------------------
 
 
下午,留尼斯在圓形競技場教我如何使用彩雲,畢竟她是雅典娜之女,應該知道各種武器的使用方法。
 
 
在這事上,我最感到不滿的是留尼斯請了戰神之女-馬優過來一起教道我。
 
 
其實馬優並不是那麼令人討厭,只是她那雙血紅色的雙眼配合著她那白色長髮看過來時,令我感到非常恐懼,就像我的一據一動都在她的撑握之中。
 
 
她們對我說彩雲是一把彎刀劍,對於刺裝甲與撞擊裝甲都很有用,雖然在揮刀時可以流暢順過,但就沒有斬得那麼深,所以殺傷力不大,要運用智慧去取勝。
 
 
解釋後她們要我跟馬優對打,因為在實戰中能學習得更快。
 
 
我舉起彩雲,吸了一氣,「哈!」我把彩雲向馬優刺下去,但她像先知一樣擋下了,我咬著牙不停向著她的劍刺下,在這時,奇怪的事發生了!
 
 
就在我準備刺下時天空下了一道閃電,把馬優彈到遠處了。
 
 
留尼斯驚訝地看著我,說:「你怎樣做到的?」我低下頭看著顫斗的雙手並答:「我……我……不知道。」
 
 
(太恐怖了!)
 
 
我一個箭步衝出圓形競技場,跑到十一號小屋,小屋裏沒有人,感謝天神呀!
 
 
我坐在床上思考著自己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這時在我旁邊有一陣光,然後傑以斯從空氣中出現了,我嚇得不小心滾下床了!
 
 
「對不起嚇著你了,沒事嗎?」他抻出手把我拉起來。
 
 
「你……你怎樣能突然在我旁邊出現?」我驚訝地向著他問。
 
 
「這個嘛……魔法吧,嘻嘻!」他忍著不笑出來。
 
 
「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我打算問他我早前看見他出現時的景像。
 
 
「甚麼事?」
 
 
「你是否有一個姐姐?」
 
 
我看見他的臉色變差了,但很快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說笑吧,所有在十一號小屋的人都是我的兄弟姊妹。」他努力地假裝微笑。
 
 
「不是,是真的和你有血緣關係的。」我瞪著他。
 
 
「為……為什麼這樣問?」他疑惑地問。
 
 
「回答我。」我繼續瞪著他。
 
 
「我不回答,除非你回答我你為什麼這樣問。」他毫不猶豫地問。
 
 
「你小時候與彌諾陶打過吧。」我問。
 
 
「為……為什麼你會知道?」他很驚訝地叫了岀來。
 
 
「我,我是看見到的!我從少到大都會看到一些景象。嘛,準確來說是在我看到某些事物或人時腦中便會到關於那事物的景象但不是常常也能看到的。但當我在昨天看見你時便看到那些景象了。」我如實報吿。
 
 
「甚麼?!」他大叫起來。
 
 
「你不會嗎?」我說。
 
 
「你得去找奇戎!快去主屋!」他很著急地說。
 
 
「發生甚麼事呀?!」我被他拖去主屋了。
 
 
------------------------------------------------
 
 
到達主屋後……
 
 
「奇戎!」傑以斯大叫,大得彷彿全世界都聲到一樣。
 
 
我不知道應為他帶我來而驚訝或是眼前的場景更驚訝,眼前主屋裏全是人,起馬有六人以上!其中還包括了伊恩、莉莎和歷克。
 
 
「甚麼事呢?傑以斯。」奇戎冷靜地問。
 
 
「我懷疑她有巫女之力!」他指著我激動地說。
 
 
「甚麼?!」主屋裏所有人都大叫起來。
 
 
「何以見得?」站在牆角的一名歷克冷靜地問。
 
 
(欸~他不說話我還真的忘記了他。)
 
 
「她說她能在腦中看到一些關於我的景象。」
 
 
「真的嗎?佩絲特。」
 
 
我沈默了幾秒,我鼓起勇說:「是,我看到一些事物或人時腦中便會看,到關於那事物的景象了但不是經常也很的,很奇怪吧?」
 
 
只見他們全都目不轉精地看著我,我看出來了,他們在沉思。
 
 
這時奇戎說:「我想我們有必要好好地談一談了,佩絲特。」
 
 
這時,出面傳來一聲巨響,然後我感覺到地板震了一震, 害我差點跌倒了。
 
 
------------------------------------------------
 
 
我和伊恩最先反應過來衝出主屋,眼前的景象令人無法相信!
 
 
只見眼前有一位拿著魔法杖的少女正站在雄雄烈火上!
 
 
別問我如何知道那是魔法杖,我不想用我的[理論]來解釋,所以別問。
 
 
但奇怪的不是那少女為何在那裏,而是不知道為什麼奇戎看見那少女時嚇得差點昏倒了。
 
 
「很久不見了,奇戎。」那少女的聲音令我有一種親切感。
 
 
「蘇菲亞……?」奇戎小心地問。
 
 
「是啊!太久不見認不得我了嗎?也是啊,差不多200年了。我認惜的混血人也不在這裏了。」她看著周圍悲傷地說。
 
 
其他圍觀的混血人也小聲地說「她是誰呀?」「奇戎認惜她?」「她很美麗啊!」「敵人嗎?」……各種各類的問題不斷出現,這時她說話了。
 
 
「我是巫女界的女王, 蘇菲亞 。」
 
 
「開甚麼國際大玩笑呀?」我心想。
 
 
她說後其他人都突然跪下說:「歡迎。」這個場景令我大掉眼鏡。
 
 
(嗯……我沒有眼鏡,哈哈)
 
 
這時我才發現只有我一個人沒有跪下,我立即跪下並顫抖地說:「對…對不起。」就像怕她會把我變成動物一樣。
 
 
她微笑看著我然後嚴肅地說:「沒關係。現在,天神阿波羅被巫女界的反叛派捉走了。反叛派那幫人打算用巫術奪走阿波羅返擁有預言的能力!好讓他們自己能預見未來!」
 
 
「甚麼?」其他人大叫。
 
 
「所以我想混血營派出任務小隊去救出阿波羅。」
 
 
「派誰去?」奇戎急切地問。
 
 
「所有擁有巫女之力的人都要去,還有,你!」她指著我說。
 
 
「我?為什麼?」我小心地問。
 
 
「對,是你,佩絲特。因為你是擁有巫女之力的人,我的女兒啊!」
 
 
我呼吸一口氣,說:「你在說笑吧?!」
 
 
「沒有啊,女兒。」她對著我微笑。
 
 
「那我的父親是誰?」我質問她。
 
 
這時全場的人都看著我,我想大慨是我對她太沒有禮貌吧,但我不在乎,我只在乎她的回答。
 
 
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他們是在看著我的頭頂,我向上看,我的天神呀!
 
 
我頭頂上有一個閃電圖案和一個好像是集合了五元素的圖案!我嚇得手心出汘了。
 
 
這時,奇戎和其他人也跪了下來,奇戎大聲地說:「確認了,帶有巫女之女的宙斯之女啊。」
 
 
------------------------------------------------
 
新的一章來了啦~
 
現在翼我會集中作《神巫之戰》這個系列
 
《Clockwork》會緩慢地作(?
 
對喜歡《clockwork》的人道歉
 
再見
arrow
arrow

    ☆夜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