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巫之戰第四章-奪旗大賽


當我回到十一號小屋時大家都在睡覺,我看看掛在門上的時鐘,早上二時半。


我的天神呀!那麼早,我還以為就快六點了。


在我睡前傑以斯吿訴過我要在九時正起床,然後在九點四十五分吃早餐。「還有六小時多的時間,沒有問題。」我心想。我合上眼睛,睡覺去了。


------------------------------------------------


我看清楚四周,這是那裏?四周只有雪白的牆壁和一位男人,等!男人?我看清楚那男人,蒼白的臉、眼睛程現黑色中帶點金色的色彩,仿佛天空在打雷。


「你是誰?」我向著他問。


「我的孩子啊,你將面臨一個艱難的旅程,但不要忙記我與你同在。」


「……孩子?難道是老爸?是你嗎?」我追問他。


可惜四周開始變得濛糊起來,接著眼前一黑。


------------------------------------------------


我張開眼睛,我坐起來,「十一號小屋……」我自然自語地說。


我把長長的頭髮束起來,跟著小屋其他人排成一行去吃早餐。


------------------------------------------------


下午了,經過一天的地獄式訓練,終於到奪旗大賽了!


奪旗大戰將分為兩組進行,藍與紅。


今天我們與雅典娜小屋、黑帝斯小屋和宙斯小屋結盟,是藍組。


傑以斯告訴我,宙斯小屋本來有一個人的,但那人在上年到現在也沒回到混血營,但不知道他會不會突然出現,所以先結盟再說。


我穿上一副武裝,正在想要拿甚麼武器,忽然腦中聽到一把聲音。


「把手鍊拿下來,說『彩雲』。」


我認得這把聲音!那個自稱是我父親的人。(可能是真的,哈!


但我還是按照他所說的做,我把一直掛在手上的手鍊拿下,輕輕放在手上,說:「彩雲。」


它開始變型了,變成了一把彎刀劍!我吸了一口氣,然後在心裏說:「變回手鍊。」它立即變回手鍊了!


我向四周看,沒有人看見,我想「像我這樣的人有自己的武器不太好吧。」


我走到放武器的地方,把最接近我的一些飛刀和一把短刀拿走並走到藍隊那裏去了。


帶領雅典娜小屋的是一位名叫留尼斯的少女,留尼斯她有一頭金色的短髮和一對灰色的大眼睛,她手上還拿著兩把小手槍。


「槍?」我問傑以斯。


「那是把特別的手槍,只有聰明的人才能擁有它,裏面的子彈是由天神的青銅所造成的,所以不用怕傷到凡人,大賽快開始了,快走吧佩絲特。」


「那些子彈不會傷到凡人?開玩笑吧?」我在心裏暗暗說。


------------------------------------------------


奇戎大聲地說:「奪旗大賽正式開始!」


我們藍隊分成三隊來前進,我被分成與留尼斯同一隊,我們的任務是尋找旗幟並拿下它;而傑以斯那隊則負責保護我們;第三隊是由一名叫歷克的人所負責,他們是要保護我們的旗幟。(順道一提,歷克是黑帝斯之子。)


我們在森林裏左穿右插,差不多走了兩分鐘,敵方發現我們了!


敵方帶頭的是伊恩,他們的人數眾多!但顧不了那麼多了,我們開始攻擊對方了!


留尼斯最先攻擊,她拿下手槍向敵方不斷射,而其他人也開始進攻了。我看見傑以斯在我眼消失了!我嚇得叫了起來。


突然!敵方的一個人拿著劍向我刺下!我反射性地把飛刀拿下,然後把其中兩把放在手上向前一擋,「我擋下了!」我在心裏大叫。


我把飛刀對著他插,他倒下了。我不顧一切衝出這個戰場,向著河邊走。


我跑到河邊,打算把臉洗洗,這時我看見對面河有東西在閃來閃去,我向前看,一面旗幟在眼前飄來飄去。


正當我想走過去時發現腳下的水在不停溜動,像拒絕我前進一樣。


「你不會以為那裏簡單就能贏吧!」背後傳來一把聲音。


我向後看,伊恩正叉起雙手低下頭看著我。


我二話不說把飛刀朝他飛去,但這時水把我向後倒!我一時手滑把飛刀掉進水了,「去死啦!」我心裡罵著他。


我拿出備用的短刀打算防禦,但伊恩卻像早就預料到一樣,輕易地把我的短刀打走。


我咬著牙,心想「用『彩雲』吧,但是好像不太好……」就在我想用不用時,伊恩突然一邊大叫一邊用那把海藍色的劍刺向我,我顧不了那麼多了!


我反射性大叫:「彩雲!」並用它擋著伊恩的劍。伊恩十分驚訝,我立即再用彩雲向著他的劍擊。


「噹!」伊恩的劍飛到森林裏了!我不敢相信我竟然能夠勝過他!在當我以為自己贏了時,我竟忘記了他是海神之子,能控制水 。


他用水做了一個巨大水龍捲風並說:「想不到你竟然有秘密武器呀,幸苦了,你現在可以好好倒下了。」


說完後,他把巨大水龍捲風擲向我,我在水中爭扎著。


這時,腦中的聲音再次響起,「雷」。我不知道是甚麼意思,但我還是照做。


我在心裏想著雷、雷電、閃電……五秒過了,十秒過了,沒事發生。我心裏想著「完蛋了。」


就在這時!天上下了一道巨大的閃電,正正打在我和伊恩中間的水裏。


我記得科學老師說過水是導電體,我正準備被雷電電死。


過了一會後,甚麼事也沒發生,但我看見伊恩昏倒在水中!我立即跑向旗幟並拿下它,旗幟上的圖案轉換成一枝雙蛇杖,我驚訝極了!


我拿下旗幟後立即跑向伊恩,眼看他還有呼吸我鬆了一口氣,還以為自己殺了人。


這時,我看見留尼斯帶著一大批人向著這兒跑過來中,但當她看見昏倒的伊恩和我手上的旗幟時爭大了眼睛瞪著我說:「你贏了伊恩?!怎樣做到的?」


留尼斯身後那批人也以難以致信的目光看著我。「我…我…我不知道。」我低下頭說。


「發生甚麼事了?」奇戎一邊向著這兒跑一邊問道。


我把事情的經過說給他聽,這時紅隊的人也從森林裏過來了。奇戎皺著眉頭說:「在伊恩醒來時便會知道發生甚麼事了,總之,是藍隊贏了!


現在各位請回到小屋休息,事情明天便會迎刃而解,不用憺心。」奇戎說完後把昏迷的伊恩抱起,走到主屋了。


其他人也紛紛回到小屋,還低聲地說甚麼打倒了伊恩之類的話,我才不在乎。


回到小屋後,我把那臭到飛天的上衣換掉並去洗澡。


洗澡後我坐在床上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想著想著睡著了。


------------------------------------------------
哇哈哈哈!寫完了~(灑花
下一篇會有寫佩絲特是那位天神的女兒,期待吧(期待你個頭!
那好吧,功成身退!(欸?
講笑姐~(被毆打

最近會去作clockwork的第二章
所以神巫之戰第五篇會遲後再寫
再見~

arrow
arrow

    ☆夜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