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巫之戰第一章-虞老師是美杜薩?!

 

我看出窗外,外面正下著毛毛細雨,雨水滴滴答答的打在玻璃上,猶如打鼓般時快時慢,我抬頭看著正忙於訓話的虞老師。

 

忽然,我在腦海裏看見一位少年,那少年的頭髮紅黑色的再加上有一對金黃色的眼睛,猶如貓一般;他身穿一件橘色的上衣、再配一條深紅色的牛仔褲,我不自覺有一種相熟的感覺。

 

又來了!我從少到大都會看到一些景象,準確來說是在我看到某些事物或人時腦中便會到關於那事物的景象但不是常常也能看到的。

 

我搞盡腦汁想想出自己在那裡見過他,這時……

 

「佩絲特……佩絲特!」我聽見我的名字立即站了起來!

 

眼中看到的不是那少年,而是「黑面神」虞老師。

 

「佩絲特同學,你上課好像沒法留心啊?不要緊,你在放學來找我吧,我會好好教導你的,這也是作為老師的責任呵。」虞老師用她那引以為傲的甜美聲音說。

 

我心想「死定了!」


------------------------------------------------------------------------------------

「鈴……鈴……鈴……」鐘聲在校園裏響起。

 

這鐘聲對其他同學來說就像中六合彩一樣開心,但對我來說就像是死神的到來一樣。

 

我把文具、課本、功課袋等等的東西放進書包裏,把書包變得重重的。這時我的好友莉莎走了過來。

 

「小佩,用不用我陪你去找虞老師?」莉莎關心地問道。

 

我抬頭看著她。

 

長長的啡色秀髮隨風而飄,藍如天空一樣的眼睛,再加上標準的身材,可算是是一個美人胚子!難免她在學校成為校花。

 

「不用了,謝謝。不如你在校門等我吧!」

 

「好!不見不散。」莉莎邊說邊微笑。

 

我背著深重的書包走到虞老師的專用「訓話室」。我每走一步都不斷幻想著虞老師對我的處罰,想起都毛管凍!

 

想著想著都走到「訓話室」的門前了。我硬著頭皮,拉開門走進「訓話室」⋯⋯


------------------------------------------------


當我一進入「訓話室」看到的只有虞老師專用的老師台,別無其他。

 

這時我看到她的桌子底部我些光在閃來閃去,我走了過去,發現有一個暗格!暗格旁有「M.D.S」這個標誌。

 

我心想「美國有一個叫M.D.S.的牌子嗎?我想沒有。」

 

我打開暗格,隨即出現一條通道。通道裏需然漆黑一片又沒有燈,但因為那一絲光而變得十分之明亮。

 

我走下去,忽然聽到一把低沉的聲音。

 

「主人,我按照你的吩咐混入了凡人世界了」

 

「好!你找到她了嗎?」一把較高音的聲音說。

 

「找到了,她看起來真是弱不禁風,我今天之內一定能帶給你,主人請放心。」

 

「三大神之料嗎?真有趣!哈哈哈……」

 

我被突如其來的笑聲所嚇到,不小心地腳邊的小石子踢下了樓梯!

 

「東……東……東……」小石子發出掉下的聲音。

 

這時我看見那位用低沉聲音說話的人!她臉上戴著一幅太陽眼鏡,身穿高貴,而她的頭髮竟是一大堆小蛇子!

 

我驚叫一聲後立即跑上樓梯,拿回書包衝出「訓話室」。

 

我心想「那是甚麼來的?沒可能的!我一定是被人在午餐下毒才出現這幻覺的!」

 

「砰!」

 

「訓話室」裏傳出一聲巨響。我立即跑出教員室朝著校門走。

 

當我看見好友莉莎時我衝向她,然後瘋狂地說:「我的午餐一定被人下毒了!我剛剛在虞老師的訓話室裏看見一頭怪物!」

 

莉莎的嘴現在機乎是O型的了。

 

「怪物?」

 

「是的!那怪物十分奇怪,她的頭髮是一大堆小蛇。」

 

「美杜薩?那……你是個混血人?」她喃喃地說。

 

「甚麼?混血人?你在說甚麼呀?」

 

在接下來的一秒鐘裏,發生了很多事。

 

蛇髮女人突然從我後面出現,而莉莎則把她心愛的項鍊變成了一把弓射向蛇髮女人那裏,然後她化成粉末並且消失了!

 

我的腿頓時一軟,整個人掉下。

 

我的頭很昏,在接下來發生的事只記得莉莎不斷叫我的名字,然後眼前一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混血人 同人文
    全站熱搜

    ☆夜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